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2020年第一期优秀青年人才培训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4:25:53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加快集团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职业素养好、业务技能强、工作作风实、岗位业绩佳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11月2号至12号,红云红河集团人力资源部在云南师范大学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优秀青年人才培训班,来自集团本部和各工厂的优秀青年人才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笃行致远·卓尔不群”为主题,从党性锤炼、情境演练、主题研讨、沙盘授课等多维度进行讲授,并组织学员们到西南联大旧址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在交流总结会上,六个小组的学员们紧紧围绕 “净管理”、“立即办”这个主题,紧扣目标精准、过程简洁、结果真实这三个要素,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精彩的汇报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对本次培训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期培训围绕集团“净管理”、“立即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培训计划,学员们在专题汇报中,展现出了青年人的思想、研究很深入,思考也较全面。杨煜文要求青年学员们做学习的模范、爱岗敬业的模范、践行“净管理”和“立即办”的模范,同时他还对青年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早日成为各个领域的“大师”和“专家”。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实现了政治理论、专业技能和全局观的多方位提升,将认真总结培训中的收获,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悉,集团人力资源部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集团优秀青年人才库入库员工的培训力度,助力青年员工加速成长,加速成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懂经营、善管理、作风实、效率高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