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物流中心举办消防知识及器材操作技能培训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4:19:32

  为响应“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红云红河集团物流中心于10月19日至10月21日举办了6个场次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操作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物流中心共3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

  本次培训由昆明卷烟厂安全保卫部和集团物流中心联合承办,采用课堂教学结合现场演练的方式,由昆烟安保部消防安全专家,围绕“四懂四会”理论与实践分享、灭火器火盆灭火演练、水枪定位打靶三个主题开展培训。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聆听消防理论知识,并积极参与消防器材的实操演练。培训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的操作要领,还学会了在处置突发火情时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报警、怎样组织人员物资疏散、被困自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器材操作技能水平,增强了物流中心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促进了物流中心安全管控水平的持续提升,为助推集团物流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