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12-02 10:34:25

  10月23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以《抓好政治建设 凸显工作价值》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生产制造中心)的部分党员和职工群众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在回顾党的自身建设历史的基础上,充分总结经验,使参与学习的党员群众深入理解今天中国共产党突出强调政治建设的意义和依据所在。通过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历史沿革、政治建设的三要义、抓好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以及提升政治建设水平的努力方向5个方面内容,进一步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的制度建设,才能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充实,有高度、有支撑,契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开展党的政治建设和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与实际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内生动力,不断推动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