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基层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时间:2020-12-02 10:22:51

  10月21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德馨小学开展爱心帮扶,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德馨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做的校情校史介绍,参观了校舍,深入了解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实地体验,对这所特殊的民办公益学校有了更真切直观的感受。对比其他学校,这所大多依靠社会爱心捐助才得以生存的德馨小学各方面条件明显简陃,但学校教职员工默默的坚持坚守、教室里清朗的读书声、孩子们殷切的眼神让大家感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党总支书记苏俊波代表第二党总支与德馨小学举行了生活物资、学习用品捐赠仪式。

  同日,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云南中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简报第1、2、3期》、云南中烟党组《关于成立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南中烟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简报第6、7、8、9期》,传达集团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消除赵洪顺李天飞等小圈子不良影响整治工作的通知》等内容。针对目前集团开展样品烟使用管理专项整治,支部党员还共同集体学习了《红云红河集团样品卷烟专项整改实施方案》。

  集体学习结束后,王旭东就德馨小学活动谈了体会和意见。他深有感触地说,希望像德馨小学这样的学校能够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同一片蓝天下,德馨小学的孩子们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学习和成长权利。他提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德馨小学,只有唤起社会上更多组织与更多人士的爱心和善举,学校的艰困局面才能得到进一步解决,在接下来的爱心帮扶活动中要主动关注德馨小学,帮助解决学校师生们最忧最盼的问题。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