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2020年度第一轮工商交接检查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时间:2020-12-02 10:16:04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监督巡查,提高集团烟叶工商交接等级合格率,确保集团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由集团原料部牵头,抽调集团烟叶评级全国技术能手和业务技术人员组成红云红河集团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检查小组,于9月27日至9月29日分别对集团昆明、曲靖、红河等地的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进行巡查。

  此次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巡查工作,严格按照集团《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扩大检查范围,加大检查批次,确保了检查批次覆盖所有产烟区,最终巡查烟叶等级平均合格率达到80%,等级纯度92.2%。抽查的等级比例能够反映烟叶收购等级结构,抽查结果也能反映烟叶收购质量水平。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认真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及时反馈给昆明、曲靖、红河各烟叶收购点,对下一步的烟叶工商交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