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2020年度烟叶收购调拨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时间:2020-12-02 10:05:59

  9月正是烟叶交收的黄金时期,为贯彻集团2020年原料工作会议精神,原料部统筹安排,由部门领导带队,组成集团原料基地片区责任小组,对集团昆明、红河、曲靖、保山、文山、大理等核心原料基地2020年度烟叶收购和调拨工作进行调研。

  9月14—17日,曲靖片区责任小组分别走进师宗县和罗平县与当地政府和公司进行了座谈、并深入烟站、走入烟农家中实时记录当地烤烟生产、收购、调拨情况。

  同时,各地片区责任组也分别赶往各片区,了解各地情况,传递集团原料需求,宣传烟叶原料生产对“云烟”品牌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集团产品原料优势形象,为集团原料工作收集基础材料,推进集团原料供给侧保障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据了解,由于今年全省气候异常、对烤烟生产工作带来不便;当地政府、烟草公司和烟农因地制宜,狠抓品种纯度,合理制定生产措施,为今年的烟叶收购和调拨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林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