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老年大学巡回讲座在会烟开讲

作者:高升堂 蔡玲艳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9-09 15:31:33

  8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2020年老年大学巡回讲座在会泽卷烟厂开讲。

241024361J0.jpg

  本次讲座含书法绘画及健康养生知识。书法讲座由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云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周选松主讲。周老师结合自身创作经历和相关案例,讲解了选帖、读帖、临帖等方面的方法技巧及幅面选择、章法构思、落款和用印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和学员进行现场交流。

  绘画培训由云南美术家协会会员、集团宣传策划部肖楠主讲。肖老师根据老同志绘画基础,讲解了中国传统绘画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还深入浅出讲解了鉴赏中国画应把握的要点。

  健康养生讲座由云南省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晓主讲。李老师为离退休老同志系统讲解了什么是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的危害及个人如何防护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且贴合老同志实际需求,吸引了会泽本地书法名家及会烟书法绘画爱好者前来聆听学习,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积极好评。集团的关心关怀再次为会烟“文化养老”工作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