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到红烟调研

作者:冯文峰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9-09 15:31:32

  8月19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到红河卷烟厂开展生产、工艺质量及安全工作调研。

211501023606.jpg

  张云飞首先到红河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现场实地踏勘,深入了解技改项目建设情况,红烟副厂长李斌汇报了易地技改项目概况、进度计划、投资情况、烟草产业园布局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红烟党委书记、厂长张涛汇报了生产组织、工艺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听取汇报后,张云飞对红烟的生产组织、工艺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生产组织方面,根据集团下达的生产计划以及红烟“两线攻坚”的实际情况,要提前谋划,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工艺质量方面,要积极主动作为,将工作做实做细,守住质量底线,增强质量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控制水平;安全管理方面,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对技改相关方的安全监管,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确保施工有序,符合安全规范要求;环境保护方面,要加强对提升新工厂各项环保指标的思考,努力打造绿色工厂。

  红烟领导班子表示,将牢固树立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在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抓实精品生产与质量精控,统筹推进生产运行和易地技改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并进一步挖掘节能降耗潜力,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推进“两线攻坚”,为云南中烟和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红烟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集团生产制造中心总监舒勇,安全管理部、工艺质量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