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杨煜文到昆明调研烤烟中后期管理及成熟采烤工作

作者:尹德君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9-09 15:31:27

  8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一行来到昆明市宜良、石林两县,就烤烟中后期管理及成熟采烤工作进行调研。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德鸿、宜良县委书记李绍俊、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普建勇、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田泽华,副经理杨永平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宜良、石林进行调研。在宜良,调研组先后深入古城镇南冲大岭子和南冲黄梨树,查看烤烟大田生产情况,询问了解烤烟中后期管理及成熟度养成情况;前往烤烟集中烘烤区,观摩烟叶烘烤现场,详细查看了解了红大品种的烤后烟叶的品质情况。

  由于石林县是红云红河集团最大的原料基地,且石林县每年的烟叶全部调入集团,因此,石林的调研便成为本次调研的重中之重。在石林,调研组一行先后观摩调研了石林县烟叶农残快检中心、长湖镇烤烟大田生产、成熟采收、科学烘烤以及农户初分预检情况,详细了解烟叶农残快检中心的建设、检测程序、检测效果等情况;听取了“2260”烤烟特殊品种的生产情况、中后期管理工作等情况介绍,询问烟叶成熟采收、科学烘烤以及烤碎率控制等情况,入户了解烟农种植规模、烟株长势、烘烤等情况。

  调研中,工商双方就今年烟叶工商交接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保证烟农和政府利益的基础上,工商双方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交接前的准备工作,圆满完成烤烟生产、调拨、入库工作,为实现工商共赢奠定基础。

  宜良、石林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工商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