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与保山市公司进行工商座谈

作者:徐蕾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29 15:37:35

  7月21日,红云红河集团与保山市公司进行“合作共赢”工商座谈。保山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杨轩,总农艺师尹兴盛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及原料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工商交接合作进行了交流。

  保山烟草负责人介绍了保山烟草今年的情况及烟叶长势,希望红云红河集团在对保山烟叶的运用过程中及时反馈用烟情况,密切合作,共同提高品牌质量。

  刘豪代表集团对保山烟草多年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得到保山烟草一如既往的支持,双方共同实现合作双赢。集团原料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原料在保山的基地化情况。集团在与保山烟草多年的合作中一直沟通顺畅、合作良好。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