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与昆明市税务局税企共建聚合力

作者:刘亚萍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29 15:37:34

  7月23日上午,红云红河集团财务部与昆明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召开税企共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2020年疫情环境下“大企业税款调研与预测”、“党组织联创联建活动策划”两大主题进行开展。昆明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局长幺红雯、集团财务总监徐晖、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晖首先对昆明市税务局第一分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大企业税款调研与预测”这一主题,向税局来宾分析了当前烟草和集团面临的经营环境及形势,从“烟草行业受疫情影响的滞后特性”、“财务政策对利润影响程度”等方面具体说明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下集团税利保持增幅的部分原因,并对税局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一一解答。财务部相关负责人用具体数据向税局客人就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及税收缴纳情况、2020年全年集团主要效益目标及税金预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目前需税局协调解决的五个问题进行了说明。

  幺红雯也就集团提出的需协调解决的税务问题做了相关答复。

  座谈会第二阶段,昆明市税务局党委组织、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五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20年党组织联创联建活动形式、时间进行了探讨。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开展青年党员相互交流紧密联系,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座谈会是和谐税企关系的生动体现,税企双方表示,未来将密切联系沟通,以党建为纽带,促进税企双方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