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张丽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29 15:37:33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第四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和2020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集团“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的工作重点,以“净管理”理念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7月24日,红云红河集团工会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扩大)会议,集团工会第四届三委会委员、集团和工厂群团工作部(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3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霈主持,会上,各基层工会主席汇报了各基层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集团工会经审委委员汇报了集团工会2019年财务经审工作情况,群团工作部(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对集团工会2020年度劳动竞赛情况和工会目标考核进行了说明,集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集团工会2020年工会预算和“抗疫情,扩内需,促发展”关爱职工活动事宜。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王旭东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为获得“工人先锋岗”和“巾帼示范岗”的先进集体颁奖。

  杨煜文首先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工会三委会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集团各级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和服务职工的能力,为构建和谐企业、责任企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杨煜文通报了集团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他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工会群团职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会组织要讲政治,讲大局,聚人心;二是工会组织要搭平台,提素质,增活力;三是工会组织要抓基础,强管理,促和谐,并希望大家继续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增强队伍战斗力、 扩大外部影响力、提高决策执行力,努力把集团打造成有思想、有精神、有价值、有效率的一流企业、一流品牌、一流职工而努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