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工会举办第四届工会委员(扩大)会专题讲座

作者:黄倩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29 15:37:33

  7月23日,在红云红河集团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扩大)会议期间,集团工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以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推进企业工会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1.jpg 

  培训特邀云南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罗秋华进行讲授。罗秋华部长从新时代党对工会工作新要求、新时代企业工会改革的基本目标、当前企业工会重点工作几点思考、工会工作方法杂谈几方面展开,全面讲解了如何以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推进企业工会创新发展,讲座对进一步提高集团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霈,集团工会三委会成员,机关工会、各生产厂工会三委会成员,集团及各生产厂群团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