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2020年烟叶评级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刘雨珂 彭漫江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27 14:23:18

  经过两周时间的封闭培训和为期一周的竞赛,红云红河集团2020年烟叶评级职业技能竞赛于7月17日在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圆满落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竞赛历时20天。在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和西南烟叶样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聘请了省内外专家对来自昆明、曲靖、红河三个生产厂的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封闭培训。培训对烤烟国标、烟叶收购与管理、烟叶调制、打叶复烤、定级技巧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在培训的过程中穿插模拟测试,让参赛选手尽快熟悉竞赛流程,更好进入备战状态。

  此次竞赛严格按照全国大赛流程进行,比赛分为理论考试、把烟评级考试、片烟评级考试、甩把评级考试四项内容,参赛学员严谨认真,沉着应对,体现了集团烟叶评级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应试心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红烟的罗燕夺得桂冠,红烟的段雪梅、曲烟的代斌杰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闭幕式上,裁判长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技术点评,对竞赛的组织及参赛选手的个人成长和技术进步提出了客观的评价和建议。

  胡霈宣读了竞赛表彰决定,推荐成绩前三名的选手为“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能手”,并列入集团高技能人才库。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刘豪对本次竞赛进行总结,要求广大选手发挥榜样和标杆作用,保持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历练新技能、争创新业绩的激情,加快岗位成长、技能成才的步伐,同时也希望各生产厂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技能培训、组织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等活动举措,努力建设一支“身怀技艺、扎根基层、保障品牌、服务工商”的烟叶评级技能人才队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原料人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