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到红云红河集团交流座谈

作者:张显辉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27 14:23:17

  7月20日,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党委委员、副经理高华锋、浦勇一行赴红云红河集团进行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张云飞、王旭东及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工商双方就烤烟生产、集团卷烟品牌培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煜文向晏飞一行介绍了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集团和曲靖烟草有深厚的情谊,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曲靖烟草的支持,希望曲靖烟草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的发展,双方共同努力,提前布局、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结构,让集团品牌在曲靖市场再上台阶。

  晏飞从优质烟叶原料保障、核心烟区建设、数字烟草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曲靖烟草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工商双方紧密协同,共同努力,围绕新的目标展开更加深入的全面合作,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烤烟栽培基地单元建设,烟叶工商交接、信息化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