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二工会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作者:布雪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06 09:28:34

  职工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企业员工法律素养、安全意识影响着企业发展的进程。为进一步引导职工学法、知法、守法,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进而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6月19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机关二工会在香精香料制备中心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赛前,竞赛工作小组认真进行了试题准备,从多个法律法规题库中选取了与职工的工作、生活高度相关的题目作为竞赛试题并编制试卷。本次竞赛以书面答题的形式进行,香精香料制备中心55名员工参加了答题。竞赛试题多以案例分析为基础,从而进行选择、判断,试题内容涵盖了民法、劳动法、婚姻法等相关知识。由于竞赛题目贴近职工生活实际,职工参与答题的积极度较高,竞赛结束后还相互热烈讨论解题思路和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竞赛让职工在的答题过程中学习到了与自己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激发了职工学法、用法的兴趣,在职工中进一步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