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检查组到昆烟进行安全检查考核

作者:保银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7-06 09:28:3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推动安全管理新突破,全面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安全防线,严防事故发生,6月17-19日,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安全检查组到昆明卷烟厂进行2020年上半年安全检查考核。

241420043307.jpg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及消防安全管理、电气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相关方及危险作业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要求落实情况进行。同时,为了提高信息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确保各项信息化业务安全稳定运行,检查组抽调了专业人员针对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查阅了工厂安全管理资料,重点对昆烟安标体系文件与安全法律法规标准的符合性、体系文件的全面性、体系文件的规范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昆烟就安标文件运行中的问题和困惑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检查组的建议。查阅资料后,检查组深入各生产部门、动力管理部、仓储库区对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工作进行了查看。

  资料查阅和现场检查结束后,6月19日召开本次检查末次会议。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检查结果,认为昆烟高度重视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昆烟副厂长张嵘对检查组帮助昆烟发现问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举一反三进行再排查,并及时组织整改,做到发现一个问题、整改一类问题。

  本次检查意义重大,帮助工厂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还促进昆烟全面审视和反思了工厂的安全工作。下一步,工厂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安全教育培训意识,借助各项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月安全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安全检查无缝隙、全覆盖,有效管控风险、及时整治隐患,保障工厂平稳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