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副总经理王旭东督导检查乌兰烟厂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

作者:董澜涛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24 01:20:50

6月22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一行4人对乌兰浩特卷烟厂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工厂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旭东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树牢云南中烟“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好、抓细抓实全面整改各项工作,并就做好全面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政治生态,行动上迅速跟进,集中所有精力,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见人见事,做好样品烟、营销物资和营销费用规范管理各项工作。三是靠前指挥、标本兼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做好重点岗位风险排查工作,采取过硬措施在“整、治、建、树”上下功夫、见成效。四是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上,工厂党委副书记、厂长王力家向督导组汇报了工厂全面整改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自云南中烟党组、集团党委启动全面整改工作以来,工厂始终把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要求,坚持快速动员部署、扎实推进整改、深化整改成效、把控进展评估、强化督促检查的一体推进模式,确保了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整改责任到位。

  下一步,厂党委将坚持“强力治标”和“长效治本”同向发力,把全面整改工作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工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锻造干部职工队伍,促进工厂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全面整改成效,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实现全面整改“由整到改再到治”的目标, 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