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检查组到曲烟检查考评上半年安全工作

作者:刘志勇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24 01:20:49

6月11日至12日,云南中烟安全检查组一行来到曲靖卷烟厂,对工厂2020年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检查组一行在曲烟相关厂领导和安保部等职能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曲烟制丝部、卷包部、南海子打叶复烤易地技改及新建烟叶仓库建设项目现场等地,依据新修订的《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和查阅资料及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曲烟2020年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及云南中烟2019年年终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内容全覆盖、问题全反馈。末次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曲烟安全管理工作的成效,就本次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及隐患进行了通报,要求曲烟和相关建设方一定要高度重视技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规范、科学有序地高效推进技改项目建设。

  安全管理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曲烟表示会认真落实云南中烟安全工作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查死角、补漏洞、抓整改、除隐患,全面加强和做细做实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为推动云南中烟和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基石。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