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奋斗新时代 党员先锋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张显辉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24 01:20:48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年,更是红云红河集团全力以赴聚焦高质量发展之年。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集团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七一”期间,红云红河集团集中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借媒体,树党建新榜样。外部媒体方面,集团将借助《云南日报》等媒体,组织刊登优秀共产党员专版,大力弘扬集团劳模、标兵、技术能手、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和奋斗精神;内部媒体方面,集团从近期推荐的省直机关工委、云南中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劳模、标兵、技术能手、优秀共产党员中,推选50名共产党员展示“党员风采”,以集团红云红河杂志、企业微信号、宣传栏等内部媒体为载体,展示优秀共产党员们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彰显榜样的力量。

  借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围绕“奋斗新时代 党员先锋行”这一主题,集团还将开展演讲比赛、拍摄庆祝建党99周年MV,组织员工参加云南中烟企业微信号“奋斗有我”职工心语视频作品上传及点赞等工作。在全集团营造学习先进、奋斗有我的浓厚氛围,汇聚正能量,提升软实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