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七总支二支部以学习活动促进支部党建品牌建设

作者:冯小兰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24 01:20:46

近期,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党委七总支二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和技能提升活动,通过为党员和企业做好服务为重点,增强支部活动的实效性和吸引力,积极培育支部“旗手”品牌。

  响应党员需求,通过推广使用“微信读书”手机APP,组织书本学、网络学、视频学,开展知识答题、交流学习心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及时组织党员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国家局“九个有无”典型案例通报,贯彻云南中烟关于坚决刹住吃喝盛行歪风的要求,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视频,收集整理“两会”资料进行学习,全体党员在认真领会的基础上签订了“立即办”责任承诺书。围绕政绩观专题学习和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党课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严守纪律的自觉性和行动力。下步学习活动中,党员还将围绕“两会”精神宣贯、培训成果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等开展互动学习、撰写征文论文等,通过为基层做好党建业务上门服务,在学习交流的同时促进技能提升,以积极的行动争做“业务工作的尖兵,党的好助手、群众的贴心人”,努力推进集团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