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绩效管理培训

作者:温绍明 黄倩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3 20:46:39

为深入推进集团绩效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各级管理人员对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拓宽视野,5月28日,红云红河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经济运行部联合举办了集团绩效管理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东,党委委员胡霈,财务总监周芳旭以及集团本部各中心部室正副职和部门绩效管理员在现场参加培训,各工厂主要负责人、分管绩效管理厂领导、部门正职、人力资源部及企业管理部门相关人员通过同步视频直播方式参加培训。

291500593633.jpg

  本次邀请授课的湖南大学张正华教授,曾担任华为人力资源经理、三一重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等管理职务,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并有长期为烟草行业绩效管理建设提供咨询和培训的实战经验,对绩效管理体系建设有着深厚的实践和理论功底。在为集团开展培训前,张教授与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对红云红河集团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了集团在绩效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和现状。培训中,张教授以丰富的实践案例,为大家阐述了绩效管理基本原理、分析了管理与考核的关系,强调了绩效目标导向的重要性,深入浅出讲述了绩效管理的工具和方法,为大家更进一步加深对绩效管理的理解,牢固树立绩效管理意识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思考模式。

  红云红河集团自2016年全面启动绩效管理体系以来,已在探索实践中走过了4年,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按照云南中烟深入开展“企业管理推进年”工作的要求,今年,集团将进一步以提升治理能力为目标,以绩效管理作统领,突出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紧紧围绕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持续构建完善流程优化、秩序规范、边界清晰、权责明确、运行高效的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