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团委、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团委2020年青年座谈会圆满召开

作者:张娅 张一婧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1 20:57:13

5月26日,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团委、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团委青年座谈会在红云红河集团召开。营销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平,副总经理陈勇,红云红河集团副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党委委员胡霈,集团工会副主席华业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营销中心团委、集团机关团委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291509202955.jpg

  座谈会采取座谈联谊的形式,洋溢着青春奋斗的激情,在活跃、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团委向大家汇报了 “奋斗有我 青春在行动”五四系列活动的微视频作品集,《“程序员”印象》、《七彩印象LIVE直播间之你不知道的那些事》等充满年轻人创意和激情的微故事,彰显出青年员工助力品牌发展,不负青春年华的正能量。

  营销中心团委与大家分享的宣传片《战场》、《营销中心五月青年主题直播活动精彩瞬间集锦》,阐释出营销一线的青年为助推营销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视角、独特品牌论道。随后首发交流的《数据驱动 智能营销——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大数据营销平台及市场状态管理体系交流》等小课程,又为大家从智能营销技术的层面细致讲述了大数据营销平台及市场状态管理体系。

  与会领导在肯定双方团建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李平代表营销中心领导班子对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鼓励新一代青年人作为烟草业的新生力量,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充分调动发挥青年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营销转型升级、卷烟制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王旭东寄语青年,他说,自己被作品中映射出的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感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按照集团职代会精神要求,围绕“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的工作重点,发挥团组织的创新力和影响力,担当企业发展使命、练就自身过硬本领,运用青年的聪明才智,助力集团品牌高质量发展。

  胡霈也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青年送上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树牢云南中烟“一盘棋”意识,找准服务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着力点和结合点,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战场,牢固树立“全员营销”的理念,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发展新理念、立足发展新坐标、培育发展新动能。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座谈会,为集团和营销中心青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极好平台,相信,新一代的云南中烟卷烟生产、市场营销青年定会锤炼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使命,彰显青年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铸就云产卷烟品牌,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