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家栋一行到乌兰烟厂调研

作者:孙雪飞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1 20:57:12

5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家栋一行到乌兰浩特卷烟厂调研。

  龚家栋一行深入到生产车间,在厂长王力家的陪同下,通过现场察看和与一线职工交流的方式,就乌兰浩特卷烟厂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职工权益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龚家栋一行听取了乌兰浩特卷烟厂1至4月份经济运行和工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龚家栋表示,乌兰浩特卷烟厂在工会工作开展及税利能力方面一直走在兴安盟前列,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工会工作要与工厂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努力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工厂发展提供有效而有力地支撑。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丽红、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国芳、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党组秘书张旭以及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玉清等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