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本香世界·七彩印象直播间开启一场“有颜色的直播”

作者:邵敏超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1 20:57:11

5月20日下午三点,筹备已久的“中支云时代”网络主题直播活动上线“本香世界·七彩印象”直播间,此次直播活动全程120分钟,累计观看342309人次,转发5564次,评论数21171条,邀请榜第一名用户共计邀请近400新用户,至此5月“彩粉”会员日正式开启。

  520直播活动,以“6种颜色,6朵云”为主要串联点,结合中支烟“不粗不细、不偏不倚”的品类概念进行主题联动,一共涉及集团近年来推出的六包中支新品规格。其中。大重九(中支)以“大重九黄”为主要颜色定位,策划一场“行之中国”的线上摄影展,以“大国、大品、大重九”为重点思路,突出新时代背景下大重九品牌的“家国情怀”。钓鱼台(中支)以“钓鱼台黄”为主要颜色定位,策划一次“专享”的体验之旅,以小众成衣设计师、设计师酒店、私厨文化等形式对比钓鱼台品牌皇室专供的历史底蕴和丰富内涵。云烟(黑金刚印象)以“黑金配色”为主要颜色定位,以时尚都市、美学艺术聚焦新时期消费者的时尚品味,以黑金摄影门类、城市艺术沙龙、先锋艺术等形式串联相关内容。云烟(中支金腰带)以“朱砂红”为主要颜色定位,从“喜”文化和“带”文化两个方面叙述金腰带的吉祥美好、开门见喜及“及第胜利”等文化,打好珍品系列的云文化定位基础。云烟(小熊猫家园)以“Tiffany蓝”为主要颜色定位,延续“以爱之名,归家圆梦”的主题,以“陪伴”、“人与自然”为主题继续深化“家园”概念。红河(去野)以特有的“黄黑配色”为主要颜色定位,以远方、理想、自由、野性为主题定义,丰富红河品牌的年轻、时尚、运动精神。

  整场直播活动用户评论极为热烈,大家围绕中支烟品类、中支时代趋势、云文化体系进行了深度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云烟要回顾母品牌文化挖掘和宣传彰显,提升品牌文化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次直播活动不仅取得了极为亮眼的流量成绩,也使得“中支云时代”的文化概念更加深入人心,使大重九、云烟、红河、钓鱼台品牌的中支产品风格、卖点、内涵定位等持续养成,形成更加强大的消费引导力。

  “本香世界·七彩印象”直播间作为集团根据品牌特色和私域流量建设重点打造的媒体空间,一直以中国烟草首家直播媒体的定位坚持做好直播内容策划、社区运营和用户互动传播,真正建立与零售户、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行为,培养实质粘性。经过近三年的精心打造,目前,每个月的“20活动”已经成为“本香世界·七彩印象LIVE”的常态化活动,也是“烟迷”们交流互动的重要时间节点。今后,集团将继续发挥七彩印象LIVE媒体空间的集合优势,讲好品牌故事,宣传好品牌文化。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