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浙江省局到红云红河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王妍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1 20:57:09

5月25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销售管理处处长唐剑锋一行在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曹渊的陪同下到红云红河集团开展工作交流,红云红河集团副总经理王旭东对疫情之后浙江商业的首次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合作开发的“云端”、“乌镇之恋”研发销售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互联网+等信息化建设情况交换了意见。

  唐剑锋在讲话中表达了浙江烟草与红云红河集团的深厚情谊,对“乌镇之恋(中支)”、“小云端”、“大云端”等双方合作开发的产品推进情况交换了意见。他表示,为确保产品在市场上稳扎稳打,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互联互通。

  曹渊表示,云南中烟非常重视与浙江烟草的良好合作和深厚情谊。双方务实、真诚的合作态度,为品牌战略的实现打下良好的基础。结合浙江市场的战略布局,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将尽心尽力做好品牌培育,共赢发展。

  浙江省局信息处副处长陈兴明、销售管理处副处长郭志强还就工商协同的具体工作事宜与云南中烟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王旭东说,回首和浙江烟草一路合作的点滴,可谓义重情久。他表示,在云南中烟“一盘棋”的思想统领下,会不断强化产品质量意识,增强品牌的软硬实力,全力以赴把产品做好,并对浙江烟草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诚挚感谢。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浙江分中心、市场部、品牌部,红云红河集团生产制造中心、信息管理部、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及工艺质量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