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中烟副总经理王勇一行到红烟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陈家明 来源: 红云红河集团 时间:2020-06-01 20:57:07

5月21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勇,云南中烟安全管理部副部长蒋宗剑等一行4人到红河卷烟厂调研指导易地技改安全管理工作。

  王勇一行首先到易地技改工地现场踏勘,详细了解技改建设中的安全管理情况。在调研会上,红烟领导班子汇报了安全管理工作。听取汇报后,王勇指出, 红烟安全基础工作较好,易地技改工地现场管理总体规范,作业层次分明。他强调,要充分汲取安全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从思想抓起,让干部职工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将安全管理落实在平时。安全无小事,在平时工作中就要抓好、抓早、抓小、抓细,严格管理、勇于担当、落实责任。针对项目安全管理,要履行主体责任,多维度加强对相关方的监督管理。

  蒋宗剑指出,红河卷烟厂要统筹好生产、技改两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管控交叉作业。汛期将至,要认真分析研判工程施工的风险及重点,做好防雷、防汛工作。

  红烟领导班子表示,红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放在绝对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严格执行管理标准的情况下,科学监管,做细、做实安全工作。通过多手段提升技能,策划新的管理手段,加强现场监管力量,加强技改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监管意识,完善相关安全管理细节措施,落实云南中烟安全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