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丰富课余生活 学习金融知识招行红河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财商主题活动

作者:招宣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1-13 01:41:04

近日,招行红河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财商主题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小朋友们开启了一场开心而有意义的金融之旅,约90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及家长参观了招行红河分行厅堂迎宾台、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可视柜台服务区、理财服务区、现金办理服务区等一系列银行工作区,认识了点钞机等银行设施,让大家充分了解银行网点的功能分区及其相应的服务重点。同时,工作人员介绍了招行红河分行网点提供的雨伞出借、饮水提供、等候充电、免费擦鞋及宠物安放等免费服务项目,让大家了解并感受到招商银行营业网点从生活点滴及业务便捷办理各方面,为群众提供的有温度、有品质的优质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112140541.jpg

参观可视柜台服务区

在招行红河分行金葵花厅,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充满童趣的动漫视频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家长们介绍了货币演变历史,并现场讲解演示人民币鉴别要点及点钞技能。活动过程中还嵌入知识问答、游戏互动及现场体验环节,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回答,积极参与交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招行红河分行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了解了货币的由来及发展,动脑进行纸质货币真假辨认、动手进行钱币整点,学到区分不同面值的人民币、打理压岁钱等小知识,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周末生活,使他们对银行、货币等金融知识有了初步了解。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