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农行绿春支行联合文联开展“写春联、惠民生”活动

作者:黄兰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1-13 01:41:03

1月11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民族精神,营造温暖祥和的新春气氛,农行绿春支行联合绿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开展第三届“写春联、惠民生”活动,把亲切的关怀问候、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饱含年味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群众。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每一份春联都传递着传统文化,同时,向群众传达着农行绿春支行和绿春县文联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W020230112567260231647_600.jpg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农行绿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稳定”等宣传横幅,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群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预防非法集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金融安全知识,并进行疑难解答,引导群众增强风险意识。活动共向群众赠送了200余幅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有效助力农行绿春支行“春天行动”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