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学史增信 传承理想

工行河口(自贸区)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青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14 02:18:31

近日,工行河口(自贸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 传承理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史馆。此举旨在激励党员干部从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到一起,力求工作精益求精,为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河口边检站相关人员介绍了河口边检站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发展历程;从保卫国家安全、维护边境稳定、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打击跨境犯罪及助力河口口岸发展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工行河口(自贸区)支行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与河口边检站的沟通联系,该行将积极推动警银合作融合发展,共谱警银合作新篇章。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为该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营造了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砥砺奋进,共同把河口(自贸区)支行建设成为“有责任、有质量、有温度、有活力”的“四有银行”。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