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主动作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作者:王聪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13 01:21:47

近日,农发行红河州分行向云南省弥勒市烟用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95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购买生产所需原材料。

据悉,该公司以经营育苗用基质、漂浮育苗用漂浮盘、农膜、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有机肥等产品为主。为缓解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问题,农发行红河州分行及辖内弥勒市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主动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积极提供信贷支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足额保障小微企业产业发展。

民营经济、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做好支持和培育小微企业发展,是农发行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的使命担当。农发行红河州分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加大普惠小微贷款投放力度,今年以来,共审批普惠小微企业贷款4笔、1355万元,截至目前,当年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720万元,将支持小微企业项目与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冷链物流等项目同步推进,实现多赢。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切实提高服务小微企业质效,继续优化小微企业贷款服务流程,着力为小微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