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工行石屏支行以优质服务书写暖心故事

作者:解龙飞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8-13 01:21:47

工行石屏支行近日在执行人民银行提醒兑付国债业务服务工作要求时,发现一位客户的3笔国债已于2015年4月12日到期,但一直未兑付,因时间已久,拨打系统内预留号码已无法和客户取得联系,按系统预留地址也无法找到本人(房屋已闲置)。

该网点本着“强服务、保权益、惠民生”的原则,切实保障国债投资者权益,提高国债服务质量。经过网点工作人员多方打听,了解到该客户是石屏县某单位退休职工。网点工作人员立即通过电话咨询该单位,获得客户儿子的联系方式后,经电话联系,客户儿子告知老人因患有重度抑郁症,长期在开远居住。

得知消息后,该行工作人员于近日上门核实情况,确认客户确实患有抑郁症无法出门。本着“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态度,工作人员多措并举,指导客户签署了授权委托书。7月24日,客户儿子携带资料到工行石屏支行成功兑付国债。客户儿子感动地说:“老人病得突然,对名下财产从未提及,但是工行员工的这份责任心,使我们的利益得到了保障。”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