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邮银双方联合召开2021年二季度邮银协同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7-13 17:33:14

2021年6月22日下午,红河邮银双方联合召开红河邮银2021年二季度协同工作会议,会议就2021年1-5月全省金融板块协同项目情况、各州市分支行协同项目达标表及评分表、红河州分行协同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究。

微信图片_20210713173038.jpg

会议上,邮储银行红河州分行贺梅行长首先对2021年1-5月全省协同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向达标协同项目完成较好的版纳、玉溪、保山分行进行学习借鉴,重点对红河州分行未达标的金融板块协同项目进行逐项分析,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与红河邮政分公司进行沟通及协调解决,并提出2021年红河邮银协同项目完成目标的工作要求。

随后,红河邮政分公司蒋学春副总经理主要针对开放式缴费平台、公司业务、军民融合、惠农合作、电商转介、小额辅贷等协同项目6月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协同项目推进过程中邮银双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

之后,州分行侯国党副行长对协同项目的具体措施进行了细化和安排,并表示全力配合协同项目工作的推进实施。

最后,红河邮银双方达成共识,严格按照协同工作的总体要求推进工作,州分行贺梅行长就达成共识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要尽快落实完成已达成意向协同项目工作措施,在协同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求邮银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协调沟通并及时解决,认真总结项目发展的经验和模式,共同推进红河邮银协同项目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