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行泸西支行广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作者:马斌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7-13 17:14:04

近日,建行泸西支行上下联动,客户部、办公室与各营业网点联合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网点利用LED标语进行宣传,同时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画,向公众宣传相关知识。

图片

二是在网点向顾客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顾客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和普及相关金融知识。

图片

三是到泸西县经贸有限公司综合市场内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相关知识。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广泛提高了群众相关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公众进一步提升了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的能力。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