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孟浩副行长一行到红河州分行开展大零售业务调研

作者:张震 张寒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7-13 17:12:47

2021年6月16日至6月17日,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孟浩一行到红河州分行开展大零售业务调研。省分行信用卡部刘莹总经理、信用审批部杨燕总经理、三农金融事业部何照吉随行参加了调研。

图片

6月16日,孟浩副行长一行首先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村——红寨村委会进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现场与村干部和信用户代表以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产业情况、金融需求,宣传我行产品,指导信用村建设;接着赴蒙自市天马房地产公司了解一手房项目进度情况,就房地产集中度管理等监管政策和我行业务合作进行了现场宣传,并听取房地产公司合作的建议;然后赴蒙自市支行营业网点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再就业小额贷款办理情况,指导客户经理提升业务处理效率。

6月17日,孟浩副行长一行与红河州分行领导班子、三农金融事业部、个人金融部、公司金融部、小企业金融部和信用审批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红河州分行今年以来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解决问题并对红河州分行提出了工作要求,勉励红河州分行抓住业务拓展时机,走入市场,提升红河州分行大零售业务的占有率,为金融服务实体和普惠金融贡献邮储银行力量。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