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行红河州分行首个ETC无感支付停车项目成功上线

作者:梁坚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7-13 17:06:49

日前,建行红河州分行首个ETC无感支付停车应用项目在红河州体育馆停车场成功上线。该项目的落地是建行红河州分行践行新金融理念,将ETC与龙支付无感支付创新融合,持续推进生态场景功能升级,积极抢占高频交易场景实现获客活客的重要举措,更是建行红河州分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W020210705311462431890.png

红河州体育馆停车场共有车位654个,进口4个,出口6个,日常车流量在1000辆以上。停车场原来使用的车牌识别扫码支付需2至5秒才能出场,高峰期停车缴费拥堵问题较为突出。建行龙支付ETC无感支付功能在该停车场上线后,凡是安装ETC的车辆均能“秒”速通行,通行效率大幅提升,有效实现了车主、停车场业主和银行的三方互利共赢。

W020210705311463426605.png

下一步,建行红河州分行将持续推进ETC无感支付停车场项目建设,通过“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在做活生态场景的同时,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