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工行红河分行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提高执行效力

作者:严劢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6-22 17:25:38

  工行红河分行着力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提高制度执行效力,于日前全面完成制度立项计划梳理和审议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内控水平,提高全行员工制度执行效力奠定了基础。

  该行严格按照省分行关于做好2021年度制度立项计划工作的要求,由州分行内控合规部牵头,组织各部室(中心)根据《2020年红河分行现行有效制度清单》,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对2021年需拟制定、拟修订、拟废止的制度进行梳理。最终明确了2021年需拟制定的制度计划5个,其中,细则规程类4个,办法类1个;拟修订的制度计划9个,均为细则规程类;拟废止的制度计划21个,其中,办法类7个,细则规程类14个。

  该行采取非现场会签审议的方式一致通过全面完成制度立项计划的梳理工作。目前,工行红河分行各部室(中心)已完成制度管理系统制度计划立项信息的录入和维护工作。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