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工行红河分行多措并举储蓄存款增量勇夺同业第一

作者:严劢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6-10 19:51:29

今年一季度以来,工行红河分行在省分行的坚强领导下,践行红河分行“三三四”发展思路,全力开展“旺季营销”,通过深入分析市场,不断调整战略,强化经营管理,储蓄存款工作开局良好。截至一季度末,储蓄存款较年初净增6.93亿元,同业占比31.54%,勇夺同业第一,取得了近几年来最好成绩。

一是统一思想,抢先抓早。该行去年12月召开了储蓄存款动员大会,督促全行上下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号召全行员工主动出击,不断提高市场占比。同时,该行还及时出台了个金业务绩效考核办法,营造“全员营销、协同营销、联动营销、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形成全行凝心聚力揽存增存的局面。

二是细化管理,善用利器。一方面,以“获客吸金  创效提质”为重点,紧紧围绕客户资金流向,通过金融资产稳步增长,支持储蓄存款竞争力有效提升。另一方面,将“大额存单”“福满溢”等重点存款产品作为争揽客户的重要手段,让营销全员化和常态化,针对不同客群开展精准营销。

三是增加金融资产,源头揽存。该行深化GBC联动,一方面,以普惠贷款和税务贷客户为重点,将代发工资业务嵌入营销环节,带动个人客户的“批量化”拓展。另一方面,面向重点行业领域营销代发工资业务,重点营销拓展建工行业、社保养老代发及部队等行业领域。同时,开展存量代发工资单位专项营销活动,提高代发资金留存率。

四是加强监测,按日通报。该行充分借助动态监测系统,每日对各支行储蓄存款指标变动情况进行监控、通报。一方面,通过实施储蓄精细化管理,大力营造全员揽存的工作积极性。另一方面,对各考核阶段营销目标完成排位靠前的网点进行表彰和奖励,提高营销积极性。同时,通过加强与当地同业比较,找差距、找问题、找措施,积极提高市场份额,储蓄存款增量勇夺同业第一。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