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联社组织开展业务技能竞赛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5-22 11:04:12

为增强综合业务能力,强化业务技能是基础的意识,激发员工劳动热情和工作干劲。5月11日,个旧市联社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6名业务能手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邀请曾多次荣获省州市业务技能比赛表彰的业务能手退休员工闵俊青和内退员工田芳,对参赛选手进行为期半天的赛前业务技能培训,内容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翻打百张传票(算盘)、手工计息。

晚上7点正式开始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基层不同岗位,个个精神饱满,年龄较大的选手风采依旧,青年选手也不甘示弱,他们均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比赛场面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综合业务技能比赛第一名是倘甸信用社内勤主任李若霜,第二名是大屯信用社柜员毛丽萍,第三名是城区信用社柜员毛桂华。

此次竞赛的开展为个旧市联社员工搭建起了学习交流和业务提升的平台,同时也在个旧市联社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