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县联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5-22 11:01:2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1年5月8日下午,金平县联社领导班子、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及城区党员、部分团员30余人前往金平县593高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聆听讲解,逐一浏览了展示品,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照片将历史再次呈现在眼前,让大家从内心深处领悟到当时军民“人在阵地在”保卫国家的雄心壮志。

 随后,全体人员在593高地前,集体歌唱《义勇军进行曲》,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党员本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抓实干不浮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