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行红河州分行率先实现公租房受托运营业务突破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4-14 11:45:21

日前,建信住房云南分公司与泸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委托运营服务合同(公租房项目)》,双方就泸西县4731套公租房开展运营合作。这是建行红河州分行与住建部门,继打造蒙自“筑梦新城智慧公租房样板间”后又一次深度合作,也是建行云南省分行首个落地的公租房受托运营项目,在全省具有示范效应。

泸西县城区现有公租房4731套,分布在10个小区,各小区配套参差不齐,公租房运营方在房源管理、保障人群管理和租金收缴工作中困难多、阻力大。建行红河州分行将利用建行公租房系统和建信住房公司产业联盟优势,开展公租房运营管理服务,解决主管部门在公租房管理中的痛点。
泸西县公租房受托运营项目实现了建行云南省分行住房租赁业务又一突破。红河州分行将结合地方资源禀赋和地域特色,做实公租房系统实质性应用,在向公租房承租人发放安居信用卡,实现租金代扣,促进住房租赁业务交易上量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与住建部门合作,做好G端赋能,实现公租房业务“样板变模板,盆景变森林”。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