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文凌一行到广发银行红河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4-13 12:39:51

4月1日上午,红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文凌,中小商业银行监管科科长甄燕一行到广发银行红河分行进行调研指导。广发银行红河分行行长王伟就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消保工作、风险防范、特别是创新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五个方面内容做了汇报。

张文凌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广发银行红河分行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践行社会责任,雪中送炭的行为,同时对企业文化建设、业务风险控制、员工行为管理、案防合规等方面也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经营发展提出监管建议。一是坚守定位,全力支持红河州经济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央部署,为企业提供金融强有力支持;二是坚守底线,全面防控各类经营管理风险,持续加大风险处置化解力度,有效控制不良贷款,持续做好企业延期还本付息工作,针对企业实际经营情况,该支持要予以支持;三是监管机构对违规、案件“零容忍”,要加强日常员工行为管理,筑牢案件防控底线根基;四是严控声誉风险,消保工作面临新形势、新变化,要充分利用好人民调解室,将消保工作做到日常,为创建“五星级”网点奠定基础;五是加大宣传的力度、广度,提升在红河州的影响力,要积极向上级行申请,加快网点建设,今年州委州政府将对新增设的金融机构予以奖励,要抢抓发展机遇;六是打造金融服务特点和亮点,扩大知名度,做出广发特色,可以在全州乃至全省推广,最后要求信用卡中心尽快完善挂牌事宜。

红河分行王伟行长表示,红河分行将紧跟总分行的战略步伐,在各级政府、监管机构的支持、关心下,坚持以党建统领发展这一主线,坚守初心,主动作为,积极探索促进科技创新,加大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积极发展绿色信贷,加大普惠型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加大三农领域信贷投放,确保完成涉农、普惠型涉农信贷计划,加快中长期制造业贷款增速,为红河州经济建设跨越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