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分行周亚平行长一行到邮储银行红河州分行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4-13 11:32:47

2021年3月23日,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亚平到红河分行及辖内机构开展调研工作,省行信用审批部杨燕总经理陪同调研。

周行长一行首先对红河分行辖内开远支行进行调研,走访了支行网点、信贷部,向当班柜员和信贷客户经理亲切慰问,并深入了解了县域经济的发展情况和支行的经营情况。周行长强调,要抓实抓细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充分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定位“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的主基调,掌握地方政府产业扶持和发展方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拓展支行业务。周行长同时视察了支行新建网点情况,他指出,要做实网点转型工作,将信贷客户经理与网点紧密结合起来,下沉网点共同融入发展。客户经理应细分市场,对产业及客群进行精细化、专业化管理,客户经理间要分组开展PK,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营销氛围。支行要对PK落后的组员实施重点帮扶,解决好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综合能力。
下午,周行长一行从开远出发到蒙自,对红河分行开展调研,并召开了分行领导、相关部室及蒙自市支行一支行长、二支行长参加的座谈会。周行长通过互动方式了解了红河分行及蒙自支行在经营发展、人员配置、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红河分行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红河分行下一步经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在调整经营产业结构的前提下,积极融入当地主流,抓好乡村振兴机遇,做新客户、新业务、新项目,补齐短板。二是要抓好干部队伍、抓好员工管理,充分利用好省分行的激励政策,坚定发展目标不动摇,为干部员工谋福利。三是要坚守风险合规底线,任何时候都要把发展质量放在首位,发展的同时也要坚持合规经营。
红河分行陈忠明行长代表分行作表态,感谢省行周行长对红河分行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分行在经营上还存在着一些短板和不足。下一步,红河分行将在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问题为导向,脚踏实地,团结一致,立足实际补短板,立足现状抓发展,不辜负省分行党委的信任和期望,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向省行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