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银保监分局开展“忆党史、强党性、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4-13 11:32:50

按照红河银保监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3月26日,红河分局第二、第四党支部以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忆党史、强党性、守初心”为主题,集体前往建水县朱德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朱德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奋斗使命。在朱德故居听讲解员介绍了朱德元帅曾到云南陆军讲武堂求学,带领部队到建水清除匪患、防御外敌等光辉历史。通过学习这段历史,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朱德元帅与建水的深厚渊源历史,对朱德元帅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深表敬意。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格,进一步增强为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切实做好各项金融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