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汪霞带队到农行个旧支行开展“政银企合作 新春行”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2-28 12:02: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关系的要求,助力构建农行向当地党政汇报沟通协调机制,今年以来农行个旧支行在州分行带领下持续做好与当地政府的对接工作。

2月2日下午,为做好个旧市内各项目的稳步推进,解决项目融资过程的难点、痛点,中共个旧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汪霞携个旧市财政局、发改局、交通局、住建局、个旧大红屯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等个旧市政府机关及企业到我行开展了“政银企合作 新春行”走访活动座谈会,州分行三农对公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个旧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超、客户部经理黄春梅、副经理孙志忠一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个旧支行首先介绍了我行的基本情况以及我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然后通过信贷政策导向介绍我行未来如何对个旧地区经济提供支持;接着由州分行项目经理对农行项目贷款的要求及运作进行介绍。
听完支行的汇报,汪霞副市长对农行在个旧经济发展中起的重要作用表示认可及衷心的感谢,同时对项目如何更好更快的落地也提出了要求:一是“团结中心 服务大局”政银企合作进一步加深,也是“十四五”中心工作;二是解决项目融资难题,推进国企改革,保证资金畅通使用;三是精准对接、力求高效;四是希望农行继续开拓创新,强化优势与政府做好对接,做好项目落地。
最后,个旧支行马副行长代表支行对汪霞副市长及个旧市各机关、各企业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农行个旧支行将继续践行农行的初心和使命,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实体经济,竭尽全力做好政府项目,补齐我行短板,同时向当地的各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做好减费让利,减轻企业负担,更好地支持个旧市人民政府完成各项工作,以实现双赢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