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联社个贷中心举行“整村授信”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2-14 10:26:16

20210214100912025626.png

为全面融入乡村振兴,切实发挥农信金融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中的积极作用,按照联社党委的统一部署,异龙镇个贷中心于1月25日在异龙镇马鞍山村委会响水洞村启动“整村授信”仪式。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联社业务发展部、风险部、个贷中心、马鞍山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颖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整村授信”工作作为石屏县联社全面融入县委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和切入点;二是要优化流程、务求高效,整村授信要全面覆盖农户的信贷需求;三是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在“整村授信”工作中发现收集农户的需求,切实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和产品。联社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对“整村授信”的粘合度提升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对“整村授信”的流程做了具体的介绍。马鞍山党总支书记对响水洞村的产业现状和发展规划做了交流发言,对石屏县联社的“整村授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欢迎。

启动仪式当天,共对24户农户进行了授信,单户授信金额5万元至30万元不等,包括已用信的农户,响水洞村农户授信面达到95%,授信金额358万元;同时办理乡村振兴卡24张、收单业务3户。

响水洞村“整村授信”启动仪式只是一个起点和开始,石屏县联社正在积极向县委政府汇报请示,拟定了与全县7镇2乡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以面向全县113个行政村的“整村授信”为重要抓手和切入点,不断调整金融服务模式和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为乡村振兴贡献农信力量。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