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联社召开2021年业务工作会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2-06 09:59:50

1月3日,新年伊始,石屏县联社在联社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业务工作会,联社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客户经理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布置了2021年业务工作任务,指出了考核目标和方向,分解了各项任务指标,提出了旺季营销工作策略。

20210206092727625407.png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理事长(代理主任)高颖组织学习传达了省联社2021年考核管理办法,他对照考核内容逐一分析了石屏县联社自身的优劣势,明确指出2021年各项工作要坚决落实省联社的经营方向和指导方针,公司法人类业务以“三张牌”为抓手,围绕地方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开展;个人储蓄类业务重点开展收款码的布放和维护,同时自加压力,贷记卡任务在省联社7950张的基础上增加到12000张,间连商户任务在省联社95个的基础上增加到10000个,真正把“抓资金向抓账户转变,抓存款向抓客户转变”的指导思想落地实施,努力为石屏县联社业务转型发展打好基础。同时把客户经理绩效考核方式改为业务量积分制考核,增加金融产品和客户的粘度,把“要我干”的思想扭转为“我要干”,切实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会议上,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李颖还强调了合规经营与合规考核的关系,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考核在绩效考核中的体现,明确要求全体员工不得发生生活作风问题,并对“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问题进行了提醒。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许跃强调要求各网点对旺季营销工作要入心入脑,按照省联社以及县联社的安排部署,认真分析,精准施策,联社成立突击队,基层成立小分队,上下一心,统筹安排,确保旺季营销工作圆满收官。他还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防疫措施到位、物资保障到位,联社领导分片挂钩进行督导。

会议最后由各业务部门对任务分配和考核要点进行了讲解,各营业网点对前期旺季营销准备工作进行经验交流,特别是一线部分客户经理提出了很多接地气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石屏县联社旺季营销和2021年的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员工鼓足了勇气,增强了信心,卯足了干劲,相信在省联社党委、省联社红河办事处党组以及县联社党委的正确指引下,石屏县联社一定会创建出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