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广发银行红河分行开展“广发贵宾生日荟”答谢活动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7:15:08

2021年1月15日,广发银行红河分行举办了以“广发贵宾生日荟”为主题的沙龙活动,以“权益&资产配置,保护你珍贵存款”为切入点,旨在通过活动增强我行客户资产配置理念,深入了解贵宾权益,同时让客户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在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提升客户金融消费维权意识。

活动共邀请13位生日在一月的贵宾参与,我行理财经理以资管新规出台背景和资产配置理念为导线,向贵宾客户引入我行自研权益类产品介绍,深入介绍了贵宾权益的使用方法,同时向客户宣导存款保险制度,现场插入金融知识抢答环节,整体氛围轻松活跃,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210119171321205351.png

活动最后,财富团队的几个小伙伴为客户献唱了生日歌,客户纷纷感谢广发银行的暖心安排。

回首过往,红河分行与客户一路同行;展望未来,我们将与客户携手并进。广发银行红河分行会一如既往做好金融消费者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为客户存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