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草梓一行到红河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7:15:10

2021年1月10日至12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草梓,行政总监吴晓峰,办公室副主任郑兴源以及党办副主任张治国到红河分行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1月11日上午,冒着冬日严寒,赵行长一行来到华夏银行建水支行,视察了支行的营业大厅及各个办公区域,亲切的慰问了干部职工。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支行班子的工作汇报。

20210119170547080664.jpg

赵行长对建水支行自开业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并结合下一步工作对建水支行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融入当地主流,服务建水的经济发展;二是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做好三年规划;三是要强化管理、整章建制,行稳致远,展现新行新气象;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确保战斗力和执行力;五是风险合规工作不能松懈,要确保安全运营;六是要积极发展党员,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20210119170547822840.jpg

下午,赵行长一行从建水出发至蒙自,到达华夏银行红河分行后立即深入分行机关、营业部看望员工,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对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视察了网点营业大厅、贵宾区、办公区等。赵行长一行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增强了红河分行全员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

20210119170548592543.jpg

12日上午,赵行长与红河分行全体员工召开座谈会,红河分行行长胡俊琨汇报了分行2020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的工作思路、措施以及需要昆明分行解决的问题;参会员工就修订的考核办法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赵行长对需分行帮助解决的问题给予逐一解答,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2021011917054925536.jpg

20210119170549812808.jpg

20210119170550285861.jpg

 座谈会上,赵行长向全体员工表达了在新年到来之际昆明分行党委向战斗在最前线、最基层的行员的慰问,充分肯定了红河分行在经营业绩、资产质量、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指出,在新年伊始,红河分行要积极谋划做好“开门红”,为2021年新规划的开局之年打牢基础。希望红河分行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发展优势,在新一轮规划期发展中,扬优势、避短板,将业务做大做强,做响品牌。

最后,赵行长对红河分行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针对规模增长压力大的问题,时间换空间,做新客户、新业务、新项目,补齐短板;二是针对客户基础薄弱的问题,要未雨绸缪,主动出击,找准新的业务增长点;三是按照昆明分行统一部署,做好业务延伸和项目储备;四是扎实做好运营管理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好“一岗双责”,廉洁从业,做好合规案防工作。

2021年,华夏银行红河分行将在昆明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继续立足于地方实际,脚踏实地,秉承坚忍不拔的营销信念,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不辜负分行党委的信任和期望,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