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徐英副行长一行到广发银行红河分行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7:15:11

2021年1月8日上午,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徐英副行长率贷币信贷科王静科长、征信科王宇科长和外管科黄静副科长一行到广发银行红河分行进行走访调研。

2021011916565374799.png

王伟行长首先向人行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自贸区建设和稳企业保就业三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人行各科室长期以来对我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行继续给予进一步的指导。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行工作汇报后,对我行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中运用供应链“N+1+N”金融模式支持农业电商;在自贸区建设中对红河综合保税区和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园区企业,办理关税瞬时通业务和关税保函业务;在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中勇担金融企业使命,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行跨境直贷、跨境本外币双向资金池、关税保函、关税瞬时通等创新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表示将对全州企业进行推介、宣传。

2021011916565526482.png

20210119165656215202.png

最后红河分行王伟行长表示,我行将在人行红河州中心支行指导下,坚持以党建统领发展这一主线,积极落实监管要求,积极向优秀同业学习,稳中求进,认真部署我行2021年各项工作,做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自贸区建设和稳企业保就业等各方面工作,积极支持实体经济,促进红河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